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

伊是咱的寶貝: Three perfomances

  • 加拿大女聲樂家Anne-Marie Lozier與 Dr. 馬稚凱在教堂中以台語唱「伊是咱的寶貝」

  • Chopinvalse plays 伊是咱的寶貝 (piano)

  • First song of the 陳明章's CD 伊是咱的寶貝: 伊是咱的寶貝

一蕊花 生落地 爸爸媽媽疼尚多

風那吹 愛甲被 吳通乎伊墮落黑暗地

勿開耶花 需要你我的關心

乎伊一片生長的土地

手牽手 心連心 咱站作伙 伊是咱的寶貝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是馬稚凱本人,但我的英文名是用D. Kai Ma, 所以我不是Dr. Kai Ma。
    "D."是"稚"的台語發音, 請不要誤解了......我並不是醫生,也沒有博士學位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是馬稚凱本人,但我的英文名是用D. Kai Ma, 所以我不是Dr. Kai Ma。
    "D."是"稚"的台語發音, 請不要誤解了......我並不是醫生,也沒有博士學位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