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

勿通匪類: Freddy's courage and wiswom make us hopeful

Freddy: 勿通匪類遊行大隊 誰都不怕

不管阿扁阿平阿輝,甚至國民黨,通通歡迎參加

◎ Freddy

「勿通匪類」,是台語提醒人不要墮落,要力圖振作的意思。一○二五逆轉本部「勿通匪類」遊行大隊,誰都不怕,歡迎大家!

馬政府執政至今,讓台灣的民生經濟以及國家主權都面臨嚴重危機,為了要抗議如此匪類的政府,台灣青年逆轉本部決定傳好貼紙、T-Shirt、旗幟等傢伙,組成「勿通匪類」遊行大隊,參加一○二五的大遊行,準時兩點在台大校門口集合,三點出發!

近 日看到有些人怕東怕西,說有誰來他就不去,甚至沒有要參加遊行的人,也在講說不要讓某人去,我們感到匪夷所思。這個遊行理念訴求正當,到底何懼之有?開大 門走大路,本來就應該歡迎認同理念的所有人民、社團、政黨都來參加;特別是李登輝、陳水扁是台灣史上頭兩位民選總統,來參加這個遊行,有非常大的意義,我 們逆轉本部還怕他們不出來參加,怎麼有人還怕他們參加?

甚至像王金平院長等許多推動兩岸簽訂協議法制化的國民黨籍立委,如果認同遊行的理念,我們也非常歡迎他們加入;更歡迎大家到逆轉本部索取「勿通匪類」貼紙,用撲天蓋地的貼紙攻勢,讓馬英九出門、陳雲林來台處處皆見「勿通匪類」!

各位如果想參加一○二五遊行, 卻心有顧忌,或是感覺被誰排擠,台灣青年逆轉本部要公開歡迎大家加入逆轉本部「勿通匪類」大隊,十月廿五日下午兩點到台大門口集合,一起高舉「勿通匪類」 的大旗,不管是前總統李登輝、陳水扁還是國民黨的立委們,我們通通都歡迎,逆轉本部誰都不怕!(作者為台灣青年逆轉本部執行長,本名林昶佐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